当前位置: 首页>>科学研究>>科研动态>>正文

文化传播学院开展2017级广播电视学专业导论课

2017年11月28日 10:30 文、图:路思贝 点击:[]

为了让同学们对本专业有更深入的了解,11月24日晚,文化传播学院副院长方雪琴,教师尹晓楠来到文北校区,为我院17级广播电视学专业新生讲授专业导论课。

文北校区辅导员老师马春光和17级广播电视学专业全体同学参加了本次的导论课。课上,方院长为大家具体介绍了广播电视学专业的背景和发展前景,并回答了同学们在专业上的相关疑惑。尹晓楠老师向同学们介绍了相关的课程安排,并向同学们展示了往届学长学姐们的优秀作品。

通过本次导论课,同学们对广播电视学专业有了更深的了解,明白了专业的课程内容,了解了专业的就业方向,对未来有了更明确的定位。

上一条:郑州大学董广安教授莅临我校解读穆青精神
下一条:文化传播学院开展2017级中国语言文学类专业导论课

关闭

河南财经政法大学文化传播学院

地址:中国 河南 郑州市金水东路180号 河南财经政法大学郑东校区教学科研楼A座8楼

电话:0371—86179830 邮编:4500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