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科学研究>>科研动态>>正文

关于2012年度科研成果登记的通知

2012年11月12日 19:08  点击:[]
全校各部门:

      2012年度科研成果登记时间安排如下,请各位教职员工结合人事处每年年底对当年科研工作量的考核,认真地将自己的科研成果进行梳理、登记。

    一、登记范围:

     1、2012年1月1日-2012年11月30日正式发表的论文;

     2、2012年1月1日-2012年11月30日正式出版的著作;

     3、2012年1月1日-2012年11月30日立项、结项、鉴定的各级各类课题;

     4、2012年1月1日-2012年11月30日获得的各级各类奖励;

     5、2011年漏登的科研成果。

    二、登记方法

    1、由教职工本人先在我校《科研管理系统》中直接录入科研成果,《科研管理系统》登陆网址:http://211.67.143.15/business/login.jsp。个人成果登记截止时间:2012年11月30日。

    2、教职工在科研系统录入后,持成果原件,首先经各部门科研秘书进行审核认定。科研秘书审核截止时间:2012年11月30日。

    3、《科研管理系统》将于2012年11月30日关闭,逾期不再受理。各位教职员工、各部门科研秘书请务必在此之前将科研成果录入、审核完毕。

    4、科研处将在各部门科研秘书审核完毕后,自2012年12月3日开始对各部门进行二次审核。

    三、特别说明

    1、登录系统的用户名和密码请咨询各部门科研秘书;

    2、按照成果登录范围将个人科研成果在规定日期内录入新系统;

    3、未经科研秘书及科研处两级审核通过的成果不计入2012年科研工作量考核;

    4、科研处不受理教职员工个人科研成果的录入。

    5、如具有申报不实科研成果的行为,将对本人及其所在部门进行通报。

    6、各部门负责人要传达到每一位教职员工,若因不知本通知引起的纠纷均由成果持有人自行负责。

    备注:各部门到科研处审核安排见附表。

 

                                                                         人事处   科研处                                           

                                           2012年11月7日

上一条:我院沙家强老师参加2012年中国中外文艺理论学会年会
下一条:我院沙家强博士申报的课题喜获省社科规划项目立项资助

关闭

河南财经政法大学文化传播学院

地址:中国 河南 郑州市金水东路180号 河南财经政法大学郑东校区教学科研楼A座8楼

电话:0371—86179830 邮编:4500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