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团学工作>>正文
团学工作

我院学生在校第二届“美丽人生与美丽大学” 主题演讲比赛中获得佳绩

2021年06月05日 12:51 文/程建雲 点击:[]

6月4日中午,我校第二届“美丽人生与美丽大学”演讲比赛决赛在综合实验楼A座209教室举行,我院2019级汉语言文学专业王静怡和康卓雅两位同学参加此次比赛,并在本次比赛中出类拔萃,分别取得了一等奖与二等奖的优异成绩!

1A9F1

在此次演讲比赛中,王静怡同学的演讲以“五官里的美丽人生”为主题,通过描述自己的梦与生活中五官的感知,结合自身体悟,指出五官所感皆是发现美的渠道;康卓雅同学的演讲则围绕“爱自己是终身浪漫的开始”展开,从现在普遍的容貌焦虑问题入手,分享个人的心理成长过程,传达出了“爱美爱世界爱人生的第一步,是爱自己”的观念。两位同学结合自身的经历,演讲内容真切感人且不乏深度,在演讲过程中自信大方,淡定从容,感人至深,获得了评委专家的一致好评。

16414

“美丽人生与美丽大学”主题演讲比赛是由我校素质教育中心主办的美育专门校级演讲比赛。本次比赛从全校五十多个班级中选拔优秀演讲者,经过初赛、复赛,最终选拔出了15位同学进入决赛。我院两位同学在课程老师的指导下,经过精心的准备,取得了优异成绩,展现了我院人才培养的质量,也是一次有意义的课外实践活动,极大鼓舞了同学们的学习热情。

上一条:我院承办“文学经典里的党史”读书活动
下一条:我院汉语言文学专业举行第二次“鉴湖斯文•红色经典党史学习”班级读书会

关闭

河南财经政法大学文化传播学院

地址:中国 河南 郑州市金水东路180号 河南财经政法大学郑东校区教学科研楼A座8楼

电话:0371—86179830 邮编:4500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