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团学工作>>正文
团学工作

我院召开第十二届学生代表大会

2021年05月25日 13:26 文/彭甜甜 图/张人之 彭甜甜 点击:[]

5月24日下午,我院在教一216室召开第十二届学生代表大会,我院辅导员王雪童到场参加,第十一届学生会办公室主任宋启超担任本次大会主持人,70余名学生代表参与本次会议。

大会秉持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对修订学生会章程进行了民主投票,计数结果以超过半数赞成票通过。大会听取、审议了第十一届学生会工作报告,我院第十一届学生会主席团成员分别对过去一年的工作进行了总结和反思,同时对院学生会的良师益友表达了感激与不舍之情。随后,第十二届学生会主席团成员候选人依次进行竞选发言。本次竞选中,第一轮投票以“四进三制”差额选举选出我院学生会第十二届主席团成员,第二轮的等额选举对主席团成员的工作进行分配。

最终,我院学生张晓瑜、谢依然、徐飞翔以较高的票数脱颖而出,成为我院第十二届学生会主席团成员。大会在与会人员热烈的掌声中圆满结束。

本次学代会的召开,总结了我院学生会过往的工作成果,展望了未来我院学生会的工作建设,鼓励我院学生工作者戮力同心、砥砺前行,在之后的工作中保持初心,更好地服务同学,共同书写我院新的华美篇章。

上一条:我院开展安全教育大会暨入伍政策宣讲会
下一条:河南财经政法大学举办2021年中华经典诵读大赛校选拔赛

关闭

河南财经政法大学文化传播学院

地址:中国 河南 郑州市金水东路180号 河南财经政法大学郑东校区教学科研楼A座8楼

电话:0371—86179830 邮编:4500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