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团学工作>>正文
团学工作

我院开展安全教育大会暨入伍政策宣讲会

2021年05月26日 12:56 图/文 文可尔 点击:[]

5月25日中午,我院在线上召开安全教育大会暨入伍政策宣讲会。本次会议由我院辅导员王雪童主讲,各年级学生共600余人准时参加。

会议伊始,王雪童围绕什么是电信诈骗、电信诈骗的手段、如何预防诈骗三个方面展开讲述,提出了“三不一要”的防范战略,即“不轻信、不透露、不转账,要及时报警”。她强调,严格遵守防范战略能够有效防范电信诈骗。接着,王雪童重点向同学们讲解了关于大学生入伍的相关政策。她向同学们说明了入伍条件和报名应征程序,提醒大家注意报名时间、提前做好相关准备,并详细介绍了大学生参军入伍的优惠政策,列举了服役期间和退役之后可以获得的福利待遇。关于郑州市本地的优惠政策,王雪童也做了简单的介绍,鼓励大家会后积极询问和了解,顺利参军入伍。

本次会议的开展,有助于提高我院学生的安全防范意识和能力,加强安全校园建设,同时有效传达了大学生参军入伍的政策,为同学们的人生规划提供了更多的道路,鼓励他们积极响应号召,在参军中报效祖国,实现自我价值。

上一条:我院汉语言文学专业举行第二次“鉴湖斯文•红色经典党史学习”班级读书会
下一条:我院召开第十二届学生代表大会

关闭

河南财经政法大学文化传播学院

地址:中国 河南 郑州市金水东路180号 河南财经政法大学郑东校区教学科研楼A座8楼

电话:0371—86179830 邮编:4500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