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团学工作>>正文
团学工作

我院举行第15期入党积极分子第一次培训会

2018年03月30日 19:25 文图/马俊怡 编辑/何传旸 点击:[]

3月29日中午,文化传播学院在教科楼804会议室举行2018年第15期入党积极分子第一次培训会。第一次培训会由学院党委书记李树秋亲自主讲,六十余名入党积极分子参加了培训。

李树秋讲解了当今的国际形式,表明在信息化时代,要关注局势,切忌盲目跟风,并提到十九大党中央提出的“四个意识,四个自信”,表示要坚定党的领导,树立大国形象。紧接着,李树秋带领同学们回味历史,回味入党初心,使学员们加强了对党的认识,坚定了自身的理论信仰。最后,李树秋就怎样加入中国共产党提出两点建议:一是在政治上自觉自愿,党中央提出了总量控制,优化党员结构,要求全体党员素质第一,全面从严治党;二是听从上级党组织号召,围绕我校立德树人育人目标,努力作为,成为身边同学的榜样和楷模。

此次培训会旨在加深学员对党的认识,端正入党动机,坚定入党决心,从思想和行为两方面严格要求自己,争取早日加入党组织,为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贡献自己的青春和力量。同学们纷纷表示,将会努力学习科学文化知识,提升个人内在修养,争取早日成为一名合格优秀的党员,为祖国建设贡献一份自己的力量。

上一条:文化传播学院举行“当青春遇上新时代”团支部文化建设初赛
下一条:我院工会组织教职工参观校安全体验馆

关闭

河南财经政法大学文化传播学院

地址:中国 河南 郑州市金水东路180号 河南财经政法大学郑东校区教学科研楼A座8楼

电话:0371—86179830 邮编:4500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