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团学工作>>正文
团学工作

文化传播学院举行“当青春遇上新时代”团支部文化建设初赛

2018年04月01日 19:25 侯雪洁 点击:[]

3月30日晚上,文化传播学院在第一教学楼215教室举行了以“当青春遇上新时代”为主题的团支部文化建设大赛初赛。文化传播学院主席团成员担任初赛评委,2016、2017级各团支部参加了比赛。

各支部分别从支部形象建设、支部思想建设、特色创新工作和多媒体展示四个方面进行展示。各班代表根据抽签的顺序依次上台展现团支部文化特色,各支部的展示精彩纷呈:170606班以新颖的方式带来了一段生动活泼的新闻播报;160611班以精美的幻灯片向同学们展现了班级学生的优秀作品,160606班突出专业特色、讲解内容融入中国古代文学诗句,令同学们领悟到中国诗词的绝妙之处。

主席团成员分别对各支部的展示进行简要点评,指出展示过程中的优缺点,分享了关于多媒体制作的经验与风采展示的技巧,希望同学们好好准备接下来的网上投票环节,鼓励同学们为集体积极加油,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此次比赛为文化传播学院团支部提供了一个自我展示的舞台,促进了各团支部之间的交流与学习,展现了青年大学生朝气蓬勃的青春风采。据了解,初赛结果将汇总各支部网络投票环节成绩一并公布。

上一条:文化传播学院开展学生干部素质拓展训练
下一条:我院举行第15期入党积极分子第一次培训会

关闭

河南财经政法大学文化传播学院

地址:中国 河南 郑州市金水东路180号 河南财经政法大学郑东校区教学科研楼A座8楼

电话:0371—86179830 邮编:4500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