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团学工作>>正文
团学工作

我院工会组织教职工参观校安全体验馆

2018年03月27日 22:59 图/曹恒 文/董岩 付华 点击:[]

图/曹恒 文/董岩 付华

3月26日下午,文化传播学院工会组织教职工参观校安全体验馆。

作为河南省高校唯一一所安全体验馆,馆内布设有交通安全、公交安全、模拟报警、手机诈骗体验、禁传销反欺诈、急救、结绳训练、宿舍火灾隐患、模拟灭火、烟雾逃生、国家安全等18个展项,工作人员向老师们讲解了详尽的安全知识,通过各种仿真技术,让参观者从视觉、听觉、触觉、嗅觉等多方面切身感受各种突发情况,并在亲身体验中掌握了安全技能和急救措施。老师们积极参与,纷纷体验了胸外按压急救、结绳方法、电子灭火器模拟灭火和烟雾逃生等安全演练项目。

通过此次趣味的体验活动,老师们正确掌握了多种安全操作规程以及自救、急救、逃生等技能,充分了解了学习安全常识的重要性和安全防范的必要性,切实有效地提高了消防安全意识和自防自救能力。

上一条:我院举行第15期入党积极分子第一次培训会
下一条:我院在第五届中国大学生新媒体创意大赛中喜获十一项大奖

关闭

河南财经政法大学文化传播学院

地址:中国 河南 郑州市金水东路180号 河南财经政法大学郑东校区教学科研楼A座8楼

电话:0371—86179830 邮编:4500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