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团学工作>>正文
团学工作

我院青协承办“河南省大学生宗教知识竞赛豫中北片区复赛”志愿服务活动

2013年12月07日 12:59 图/员玲玲 文/王洁 点击:[]

    11月30日,由河南省教育厅主办、由我校承办的“河南省大学生宗教知识竞赛豫中北片区复赛”在我校教一219、220举行,我院青协承办了本次大赛的志愿服务工作。

    我院志愿者主要负责对参赛院校队员的接待、引导、签到及协助校领导老师维持会场秩序等服务工作。我院志愿者的努力,为大赛的有序开展营造了一个良好的环境。

    活动中,我院志愿者们始终保持良好的精神状态,认真负责,充分展示了我院志愿者的风采。

上一条:我院开展素质拓展训练活动
下一条:我院青协举办大河报义卖活动

关闭

河南财经政法大学文化传播学院

地址:中国 河南 郑州市金水东路180号 河南财经政法大学郑东校区教学科研楼A座8楼

电话:0371—86179830 邮编:4500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