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团学工作>>正文
团学工作

我院青协举办大河报义卖活动

2013年12月07日 12:49 图/张洁 文/张洁 点击:[]

    11月30日上午,我院青协“爱心助残服务队”中的18名成员在郑东新区千禧广场举行大河报义卖活动,为我校家庭困难的王玲瑜同学献爱心。

    早上7点半,志愿者们便动身前往义卖地点。18名同学分为四个小组,环绕千禧广场进行义卖活动。天气寒冷,总有爱心人士温暖我们:公交站旁,一位老奶奶在听闻王玲瑜学姐的情况后,毫不犹豫地捐出了50元钱;一个蹒跚学步的孩子也在母亲的鼓励下将10元钱投入募捐箱;有一些爱心人士甚至以一百元买一份大河报。

    这次义卖活动共卖出200余份报纸,募集善款521.3元。此次义卖报纸所得善款和我院学生的捐款都将送予王玲瑜同学手中。

上一条:我院青协承办“河南省大学生宗教知识竞赛豫中北片区复赛”志愿服务活动
下一条:我院在大学生“诚信校园行”辩论赛上喜获佳绩

关闭

河南财经政法大学文化传播学院

地址:中国 河南 郑州市金水东路180号 河南财经政法大学郑东校区教学科研楼A座8楼

电话:0371—86179830 邮编:4500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