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团学工作>>正文
团学工作

我院开展素质拓展训练活动

2013年12月07日 23:28 图/杨玉香 文/李颖 点击:[]

    12月2日下午,我院素质拓展训练活动在操场展开。此次活动主要由我院素质拓展部的同学组织,13级全体班长和团支书参加。

    活动分为凑钱、水中吹月、抢凳子、绕口令折纸四项。凑钱游戏的规则是男生代表5角钱,女生代表1元,由素拓部长随机说出一个钱数,比如1.5元,即由三个男生或一个男生一个女生凑成,凑得过多或过少的都要接受惩罚。这个游戏主要考验大家的反应能力和团结合作精神。最好玩并且最有特色的莫过于第二个水中吹月活动。水中吹月,即把乒乓球放在一个填满水的杯子里,每次由一个人来吹,把乒乓球吹出水杯即可获得胜利。总共分2组,每组5人,每人有1分钟的时间,累计吹出次数较少的组接受大家真心话大冒险的考验。

    此次素质拓展训练活动旨在培养学生干部的反应灵敏程度和团队合作能力,让大家了解到团队的重要性,更好地开展工作,为班级同学服务。

 

 

上一条:心系同学 爱满校园——我院积极为王玲瑜学姐募捐
下一条:我院青协承办“河南省大学生宗教知识竞赛豫中北片区复赛”志愿服务活动

关闭

河南财经政法大学文化传播学院

地址:中国 河南 郑州市金水东路180号 河南财经政法大学郑东校区教学科研楼A座8楼

电话:0371—86179830 邮编:4500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