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团学工作>>正文
团学工作

群英舌战,争锋相辩——文化传播学院举行辩论赛初赛

2014年10月24日 23:36 文、图/王李萌 点击:[]

10月22日中午12:30,在教二206教室开始了我院辩论赛初赛的赛程。我院学生会主席孟筱筱,团委副书记王晓璇,科协主席李庚润等学生干部作为评委出席比赛,50多名同学观看了比赛。

本场比赛共有8名辩手,分为正反双方,辩题为“大学生打工弊大于利还是利大于弊”。在主持人介绍完比赛规则后,双方开始了激烈的辩论。比赛共分为四个环节。首先,由双方一辩就本方观点进行开篇陈词。随后,攻辩双方针对社会中大学生打工的状况旁征博引,论证己方观点。在双方一辩进行攻辩小结后最为激烈的自由辩论随即展开,双方唇枪舌剑、针锋相对、步步紧逼,双方辩友机智应对、灵敏反击,博得了现场的阵阵掌声。双方辩论后,评委们进行了现场打分。

本次初赛代表“大学生打工利大于弊”的反方胜出,龚颖和陈青霞两位同学获得本场比赛“最佳辩手”的称号。据悉,我院在此前16日晚7:00在教科304教室举行了辩论赛动员大会,为同学们讲解了辩论赛相关规则与辩论技巧,辩论赛其余比赛将于近日逐轮进行,欢迎同学们到时积极参与比赛,为选手加油。

上一条:文化传播学院召开新闻中心见面会暨第一次培训会
下一条:文化传播学院举行团学会主席团换届面试

关闭

河南财经政法大学文化传播学院

地址:中国 河南 郑州市金水东路180号 河南财经政法大学郑东校区教学科研楼A座8楼

电话:0371—86179830 邮编:4500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