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团学工作>>正文
团学工作

文化传播学院举行团学会主席团换届面试

2014年05月22日 13:45 文/张洁 图/杨玉香 点击:[]

    5月19日下午6点,我院在教科楼803会议室进行团学会主席团换届面试。院党委书记岳益、副书记王芬,副院长方雪琴,大学语文教研室主任陈世杰,新闻教研室主任贺晓红,团委书记吴瑶瑶等老师以及院主要学生干部参加了活动并担任评委。经过初选,今晚共有18位主席团候选人到场参加了本轮面试。

    面试过程中,每位竞选者均进行了三分钟的陈述。通过自我介绍、竞选岗位及开展工作的主要思路和方式等内容的展示,每位候选者都充分展示了自我优势和强烈的责任感,认真回答了现场师生提出的问题,获得了现场师生的好评。

    最后,岳益书记对此次面试进行了总结发言,他欢迎同学们积极参与文播的各项有益活动,在活动中展示自己的实力,锻炼个人能力,以服务、学习、锻炼为宗旨,要始终如一地努力为我院师生服务,以实际行动推动学院的发展与进步。

    据悉,此次面试后还要通过班级考核进行综合考评,评选结果将于近日公布。

 

 

 

上一条:群英舌战,争锋相辩——文化传播学院举行辩论赛初赛
下一条:文播学子助残队参与全国助残日志愿活动

关闭

河南财经政法大学文化传播学院

地址:中国 河南 郑州市金水东路180号 河南财经政法大学郑东校区教学科研楼A座8楼

电话:0371—86179830 邮编:4500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