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团学工作>>正文
团学工作

我院开展心理健康教育宣讲会

2023年12月16日 11:55 图/文 毛怡雯 点击:[]

12月12日晚,我院资助中心在教科210室组织开展心理健康教育宣讲会,我院学生积极报名参加。

本次宣讲会通过观看影片的形式展开,以精准资助和资助育人为工作原则,旨在全面贯彻落实学生资助政策。《奇迹·笨小孩》这部影片讲述了主人公景浩为给妹妹治病,放手一搏,通过自身努力创办了好景电子元件厂,在追梦路上不怕苦难,敢于抓住机会从而创造了奇迹的故事。他的勇敢和坚韧深深打动了现场观看的同学们,激励同学们奋力拼搏,创造属于自己的奇迹。

本次宣讲会的开展,有利于帮助学生缓解心理压力,提高正确认识自己和克服困难挫折的能力,从而促进受助学生身心健康和谐发展,让他们相信,好景常在,一切皆有可能。

(初审:韦依;复审:王雪童;终审:程明超)

上一条:扫雪除冰保出行,志愿服务暖人心——文化传播学院开展扫雪除冰志愿活动
下一条:“文载于物,思接千载” 与君共度——博物馆奇妙夜

关闭

河南财经政法大学文化传播学院

地址:中国 河南 郑州市金水东路180号 河南财经政法大学郑东校区教学科研楼A座8楼

电话:0371—86179830 邮编:4500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