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团学工作>>正文
团学工作

青春献爱心,社区焕新颜--我院团委各团支部开展社区志愿服务

2023年12月05日 17:25 图文/文化传播学院青年志愿者协会 点击:[]

2023年12月4日下午,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引导青年团员学生走进基层,服务群众,领会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我院以230604、230605为代表的团支部深入郑大工学院社区组织了一场社区志愿清扫服务活动,旨在弘扬志愿服务精神,展现新时代大学生的精神风貌,为社区环境卫生和文明郑州建设贡献力。

同学们来到郑大工学院社区,对公共街道、绿化带、楼道等地方进行全面清理,凛凛的冬风中,社区路上的梧桐树叶也悄然飘落,散落在路上不易清扫,而这些落叶正是学院各团支部同学清洁服务的目标。活动中青年团员积极热情,使用清洁工具,认真打扫社区所在街道每一个地方。他们的辛勤付出,让社区整体面貌焕然一新。大家不怕脏、不怕累,热情洋溢地清理每一个角落,周边环境焕然一新,为小区居民创造了一个舒适、清爽的生活和居住环境。此外,还向社区居民积极宣传环保知识,提醒大家养成良好的环保习惯,共同维护社区的美好环境。此次活动旨在弘扬志愿服务精神,展现新时代大学生的精神风貌,为社区环境卫生和文明郑州建设贡献力量。

此次社区志愿清扫活动,充分展现了学院团员青年的青春活力与志愿热情,积极开展劳动教育实践,用自己的实际行动践行了党的二十大精神,真真切切为社区带来了变化。下一步学院各团支部将继续组织开展各类活动,贡献我们的青春力量。

(初审:韦依;复审:孙延;终审:程明超)

上一条:我院召开本学期第十一次 “小播微讲堂”
下一条:点亮明灯,携手前行 ——我院召开心理健康教育宣讲会

关闭

河南财经政法大学文化传播学院

地址:中国 河南 郑州市金水东路180号 河南财经政法大学郑东校区教学科研楼A座8楼

电话:0371—86179830 邮编:4500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