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团学工作>>正文
团学工作

我院召开本学期第十一次 “小播微讲堂”

2023年12月07日 18:52 图文/ 匡晨旭 点击:[]

12月6日中午,我院在教一212召开本学期第十一次“小播微讲堂”,本次微讲堂由学生团委办公室付世豪主持,资助中心李唱主讲,五十余名团学会成员按时到场聆听。

本次微讲堂以“国货潮流崛起,坚定文化自信”为主题,分为“国货崛起”、“翻红变长红”、“文化自信”三个部分。李唱谈到,国货的崛起,体现了当前中国消费者对于民族品牌的认可和信任,凸显了新时代中国消费者的民族自信和文化自信,有助于在社会层面掀起一股国货热潮。紧接着,她提出如何让国货翻红变成长红的建议,国货应从宣传、品质、创新等各方面发力。一个个国货品牌的崛起不仅镌刻了我国的文化自信,更体现了中国设计与制造的进步和崛起,有助于彰显我国的大国形象。

本次小播微讲堂的开展,有助于同学们更加深入了解中国品牌发展史,提高对国货品牌的认同感和自豪感,增强同学们的文化自信。

(初审:韦依;复审:王雪童;终审:程明超)

上一条:我院召开本学期第十一周团学例会
下一条:青春献爱心,社区焕新颜--我院团委各团支部开展社区志愿服务

关闭

河南财经政法大学文化传播学院

地址:中国 河南 郑州市金水东路180号 河南财经政法大学郑东校区教学科研楼A座8楼

电话:0371—86179830 邮编:4500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