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团学工作>>正文
团学工作

强健体魄力量青春美丽校园,我承诺!——我院师生积极参加第五届田径运动会

2015年04月28日 13:59 文/王李萌 图/文化传播学院 点击:[]

4月23日上午8:00,我校第五届田径运动会在郑东校区体育场隆重开幕,本次运动会共有22个院系运动员参加。我院领导老师与学院运动员方阵一起步入赛场。

在庄严的升国旗仪式之后,各院系的运动员代表方队踏着激昂的《运动员进行曲》健步入场,彰显着大学生的青春与活力,也诠释着本次运动会“强健体魄 力量青春 美丽校园”的运动精神。

各院系入场完毕,司林胜副校长致运动会开幕词,他在讲话中说 “希望同学们都能积极参加一些群众性体育活动,在运动中培养团队意识,感受体育精神”。随后,大型团体操表演正式开始。陈氏太极拳传人向全校师生演绎了精彩绝伦的太极拳;我校女教职工表演的广场舞《小苹果》博人眼球;各院系同学共同演绎的千人太极拳和武术操表演展示了炎黄子孙的坚韧与自强;跆拳道和跆拳舞的表演展现了力量之美;在《中国祝福你》的音乐声中,各院系的扇子舞表达了对祖国的热爱。最后,啦啦操团队组成的五环造型及扇子舞团队舞动的红色“波浪”新颖别致,开幕式在欢乐的氛围中圆满谢幕。

在此次运动会中我院健儿奋勇拼搏,13级广电一班蔡全科和13级商秘二班杨会娜分别在男子三级跳、女子跳高中取得第五名的成绩。13级广告一班山毕力克在女子铅球比赛中,赢得了全校第一名的佳绩,也创下了女子铅球“两年连冠”的记录。

24日下午,历时两天的运动会在各运动员挥洒汗水的运动场圆满落幕,而“自强不息,奋勇拼搏”的运动精神将会继续发扬。  

 

 

 

 

 

 

 

 

 

上一条:我院荣获“云台山杯”创新创业大赛决赛优秀组织奖
下一条:文化传播学院组织师生参观孟瑞鹏事迹展

关闭

河南财经政法大学文化传播学院

地址:中国 河南 郑州市金水东路180号 河南财经政法大学郑东校区教学科研楼A座8楼

电话:0371—86179830 邮编:4500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