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团学工作>>正文
团学工作

文化传播学院组织师生参观孟瑞鹏事迹展

2015年04月28日 01:11 文、图/赵婉婷 点击:[]

4月23日下午,文化传播学院党委书记岳益带领学院师生到华北水利水电大学参加孟瑞鹏事迹展。通过听取讲解、参观孟瑞鹏同学的摘抄、随笔、日记等途径,学习孟瑞鹏同学为家尽孝、为校争光精神。

在参观活动之前,我院师生和华北水利水电大学的师生代表还举行了专场座谈。会上,华北水利水电大学国际教育学院党委副书记荣四海介绍了孟瑞鹏同学的生平,使同学们进一步加深了对孟瑞鹏同学的全面了解。院党委书记岳益在听取介绍后,勉励同学们要认真学习孟瑞鹏精神,努力以实际行动弘扬社会正能量,在不断提升自身素质的同时,向英雄学习,身体力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华北水利水电大学学生处副处长孟治刚、国际教育学院党委副书记荣四海和学院部分老师出席座谈。

孟瑞鹏系华北水利水电大学学生,河南省清丰县人,2015年2月26日他因勇救两名落水儿童献出了宝贵的生命。教育部追授其“全国优秀大学生”荣誉称号,中共河南省委高校工委、河南省教育厅追授“河南省优秀大学生”荣誉称号,并做出向孟瑞鹏同学学习的号召。文化传播学院通过组织学习参观孟瑞鹏同学先进事迹活动,希望能够树立榜样,使学院师生在五四青年节即将到来之际,向身边的英雄学习,从自身做起,从小事做起,做努力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时代青年。

  

 

 

上一条:强健体魄力量青春美丽校园,我承诺!——我院师生积极参加第五届田径运动会
下一条:文化传播学院开展“书香3·8”女教工读书座谈会

关闭

河南财经政法大学文化传播学院

地址:中国 河南 郑州市金水东路180号 河南财经政法大学郑东校区教学科研楼A座8楼

电话:0371—86179830 邮编:4500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