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团学工作>>正文
团学工作

我院荣获“云台山杯”创新创业大赛决赛优秀组织奖

2015年05月01日 11:02 文、图/何婉君 点击:[]

4月29日晚七点,由我校就业指导处主办,文化传播学院与工程管理与房地产学院、工商管理学院联合承办的“云台杯”2015中国河南——美国区域高校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决赛在教一220教室举行。比赛邀请河南省高新技术服务中心主任赵寅星等人担任评委,我校副校长司林胜,就业指导处处长崔炜、我院党委书记岳益、副书记王芬和校部分学院领导老师出席了比赛。

文化传播学院积极组织团队参与比赛,在比赛初选、复赛、决赛各个环节,积极按照赛事组委会的要求做好宣传报道,比赛在昨晚取得圆满成功,郑州肆意拍摄影服务有限公司荣获了一等奖,经世体育公艺服务有限公司,河南巨无霸数控设备有眼公司荣获了二等奖,口袋社区等3个项目荣获了三等奖,文化传播学院等七个院系获得优秀组织奖。

比赛结束后,副校长司林胜代表学校领导致辞,他强调创新是进步之魂,创业是就业之源。希望以本次比赛为契机,进一步优化校园创业环境,营造良好的创业氛围,同时也祝愿同学们在本次比赛中有所收获,最终实现自己的创业梦想。

 

 

 

 

 

上一条:校党委副书记马书臣一行到我院调研
下一条:强健体魄力量青春美丽校园,我承诺!——我院师生积极参加第五届田径运动会

关闭

河南财经政法大学文化传播学院

地址:中国 河南 郑州市金水东路180号 河南财经政法大学郑东校区教学科研楼A座8楼

电话:0371—86179830 邮编:4500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