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教工之家>>正文
教工之家

我院领导老师赴文北校区走访慰问学生

2019年12月25日 22:35 图文/房瑾瑜 编辑/郝宇婷 点击:[]

12月25日下午,我院领导老师赴文北校区,深入宿舍,对学生进行了走访慰问,院党委书记李树秋、党委副书记丁明国、辅导员孙延、王颜玲、王雪蓉看望并问候了2019级广电专业学生。

学院领导老师与同学们亲切交谈,询问了入校以来的学习、生活等各方面情况,并就同学们遇到的问题予以建议,向同学们传达了学院的热情问候。走访过程中,李树秋书记叮嘱同学们要好好珍惜大学生活,努力学习,同时也要注意身体健康,多锻炼多运动。丁明国书记强调,在寝室要注意用电安全,增强安全意识,并要养成良好的学习、生活习惯。离开宿舍之前,领导老师们再次嘱咐同学们有任何困难及时向学院反映,寻求帮助与支持。

本次走访慰问活动,不仅使同学们感受到了来自学院真挚的关怀与问候,更促进了我院师生的深入互动与交流,鼓舞了同学们在未来的学习生活中更加积极主动、踏实努力。

上一条:我院辅导员参加南京师范大学辅导员培训班
下一条:学院召开领导班子2019年度考核会议

关闭

河南财经政法大学文化传播学院

地址:中国 河南 郑州市金水东路180号 河南财经政法大学郑东校区教学科研楼A座8楼

电话:0371—86179830 邮编:4500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