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教工之家>>正文
教工之家

学院召开领导班子2019年度考核会议

2019年12月23日 21:42 图/王望 文/程明超 编辑/徐锦瑶 点击:[]

12月23日下午,按照学校统一安排,由党办主任罗松远、组织部副部长李培媛代表学校对我院领导班子进行考核,学院全体教工参加了会议。

会议由李树秋书记主持,考核组组长罗松远宣布了学校中层领导班子和领导干部2019年度综合考核的内容和相关要求。指出今年实行“四合一考核”,“党风廉政考核”、“履行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考核”、“统战工作考核”与年度考核一并进行。

院长王长江代表学院就党建、教学、科研、团学、工会等各方面工作进行了汇报,指出学院一年来在全体教职工和师生的共同努力下,各方面工作都取得了较大进步,但也存在工作标准不够高等不足,2019年将团结广大教职工在校党委和行政的指导推进学院工作再上台阶。

学院全体教师对学院领导进行了年度综合民主测评、领导班子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民主测评。最后,罗松远代表考核组从“工作做的多、成绩多、亮点多”肯定了学院一年来的成绩,同时借新年来临之际向老师们表示了亲切慰问。

上一条:我院领导老师赴文北校区走访慰问学生
下一条:我院辅导员在校第八届辅导员素质能力大赛中获得佳绩

关闭

河南财经政法大学文化传播学院

地址:中国 河南 郑州市金水东路180号 河南财经政法大学郑东校区教学科研楼A座8楼

电话:0371—86179830 邮编:4500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