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工作>>正文
党建工作

我院开展党员发展对象培训会

2021年03月20日 16:46 图文/王添乐 原佳敏 点击:[]

3月19日12:50,我院于教学科研楼106室开展2021年上半年党员发展对象培训会,院党委书记李树秋为主讲人,全体党员发展对象到场学习。

会议伊始,李树秋带领发展对象回顾了中国共产党的光辉历史,她从党发展的历史脉络讲述了“中国共产党是历史的选择、人民的选择”的深刻内涵,借此激励学员们增强政治自信、坚定政治信仰。李树秋向发展对象介绍了我院部校共建工程带来的丰富资源和有利条件,分析了我院历年来考研率的变化,期望学生们积极与老师交流,以部校共建为契机,有效利用身边的资源,提高自身素质,做一名为党发声、为民发声的高素质新闻人才。李树秋还呼吁发展对象多关注正在进行的全国两会,了解社会发展动向,与祖国同向同行,担当新时代使命。会议期间,发展对象认真听讲,及时记录培训重点内容。

此次培训的开展,有助于提高党员发展对象的政治素养和党性修养,进一步端正他们的入党动机,争做担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

上一条:我院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部署大会
下一条:学生第二党支部开展组织生活会暨民主评议党员工作会

关闭

河南财经政法大学文化传播学院

地址:中国 河南 郑州市金水东路180号 河南财经政法大学郑东校区教学科研楼A座8楼

电话:0371—86179830 邮编:4500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