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工作>>正文
党建工作

学生第二党支部开展组织生活会暨民主评议党员工作会

2021年03月19日 13:11 图/徐祥诗 王雅 文/徐祥诗 点击:[]

3月18日晚7:30,我院学生第二党支部于教学科研楼804室召开基层党组织生活会暨民主评议党员工作会。本次会议由原党支部书记王雪蓉主持,党支部书记王雪童及学生第二党支部全体党员到场参与。

组织生活会上,原支部书记王雪蓉对2020年度支部工作述职,并提出目前党支部存在的问题。她希望各位学生党员要注重党性修养、发挥模范作用、深化理论学习。党支部组织委员和宣传委员就目前党支部存在的问题提出相应解决方法。

述职完毕后,支部党员代表依次发言,分别结合自身存在的问题进行自我审视,并提出自己未来的改进规划,同时,也围绕党支部建设与发展提出了意见和建议。随后,党支部和全体党员进行了民主测评。会议最后,王雪童提醒学生党员们保持端正的入党动机、按时参加党员培训活动、带着党员的责任感和荣誉感投入到今后的学习生活中。

会后,党支部将党员民主评议的结果向院党委汇报,并整理归纳党员们对支部建设的意见和建议,制定出整改措施,在支部内部公示,接受全体党员监督。

上一条:我院开展党员发展对象培训会
下一条:学生第一党支部开展组织生活会暨民主评议党员工作会

关闭

河南财经政法大学文化传播学院

地址:中国 河南 郑州市金水东路180号 河南财经政法大学郑东校区教学科研楼A座8楼

电话:0371—86179830 邮编:4500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