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工作>>正文
党建工作

我院开展党员发展对象培训会

2021年04月01日 18:28 图/文 赵江川 点击:[]

3月31日中午,我院于教科106室开展党员发展对象培训会,我院辅导员王雪童担任主讲人,全体党员发展对象参与会议。

王雪童以“深入研读党章,争做合格党员”为主题,将会议分为党的光辉历程、十九大对党章的修改及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这三个板块展开讲解。王雪童为同学们详细讲解了党在新民主主义革命时期、社会主义革命建设时期和改革开放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时期的历史沿革,带领大家了解了中国共产党的百年历程,同时希望同学们学习党史,牢记党史,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随后,王雪童为同学们具体阐述了十九大对党章修改的十个方面。她讲道,党的十九大根据新形势新任务对党章进行适当修改,有利于全党更好地学习党章、遵守党章、贯彻党章、维护党章,更好地把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事业和党的建设向前推进,她建议同学们认真学习和宣传党的十九大精神,要学懂、弄通、做实。

此次会议的开展,加深了党员发展对象对中国革命史和党史的了解,增强了学习党史、理解党史的自觉性和主动性,有助于他们紧跟党的步伐、牢记党的使命、传承党的精神,坚定做合格党员的信念。

上一条:我院举办第21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会
下一条:我院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部署大会

关闭

河南财经政法大学文化传播学院

地址:中国 河南 郑州市金水东路180号 河南财经政法大学郑东校区教学科研楼A座8楼

电话:0371—86179830 邮编:4500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