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工作>>正文
党建工作

我院举办第21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会

2021年04月02日 18:22 图/文 张人之 点击:[]

4月1日下午,我院于教科楼106室举办第21期入党积极分子第二次培训会,本次会议由我院辅导员王雪童担任主讲人,我院第21期入党积极分子参与本次会议。

本次会议以“学习党史、研读党章,做合格党员”为主题展开。会议伊始,王雪童向入党积极分子们详细阐述了我党的发展历程,介绍了中国共产党召开的三次具有历史转折性的会议,带领他们从中学习党的成功经验和优良传统。王雪童通过播放视频的方式,带领入党积极分子进一步理解了马克思主义思想的传播对中国共产党产生的积极意义,增强了学生们心中对党的指导思想的认同感与信念感。她结合时事,阐释了十九大会议中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文化、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等十大新思想、新概念的内容及意义,充分展示了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光辉前景。

本次会议旨在促使积极分子理解党史党章,领悟党的方针,坚定实现中国梦的信心,有利于他们培养应有的的政治素养,增强爱党爱国的自觉性,争做新时代合格党员。

上一条:我院顺利召开入党积极分子培训会
下一条:我院开展党员发展对象培训会

关闭

河南财经政法大学文化传播学院

地址:中国 河南 郑州市金水东路180号 河南财经政法大学郑东校区教学科研楼A座8楼

电话:0371—86179830 邮编:4500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