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工作>>正文
党建工作

我院顺利召开入党积极分子培训会

2021年04月03日 18:09 图文/王添乐 点击:[]

4月2日中午,我院于教科楼106室顺利召开入党积极分子培训会,我院院长王长江担任主讲人,全体入党积极分子按时到场参加。

54E1D9

599AB7

会议伊始,王长江向同学们阐释了学好党史、总结党史,传承和发扬党的成功经验的重要意义,分析了党百年历史的主题和主线、主流和本质、鲜明特征和庄严使命。随后,王长江从“救国大业、兴国大业、富国大业和强国大业”四个角度带领同学们深入回顾党的光辉历史,同时以洛阳的工业发展、安阳红旗渠的开发和河南成为农业大省的例子以小见大,让同学们切身体味党百年历史取得的伟大成就。会议过程中,他还呼吁同学们发扬红色传统、传承红色基因,赓续共产党人精神血脉,学习革命者的大无畏奋斗精神,鼓起迈进新征程、奋进新时代的精气神。


5A0BE5

本次会议贯彻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提升了同学们对党的认识和自身的思想觉悟,促使他们响应“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的号召,更好地迎接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

上一条:我院组织第21期入党积极分子模拟考试
下一条:我院举办第21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会

关闭

河南财经政法大学文化传播学院

地址:中国 河南 郑州市金水东路180号 河南财经政法大学郑东校区教学科研楼A座8楼

电话:0371—86179830 邮编:4500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