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工作>>正文
党建工作

我院党委组织开展党建工作观摩学习活动

2020年11月28日 18:53 图/杨柳 文/王雪蓉 温馨 点击:[]

为进一步提高党建工作水平,创新党建工作思路,推进我院基层党支部规范化、标准化建设,11月27日下午,学院党委书记李树秋带领各基层党支部委员一行12人赴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观摩学习党建工作。

在学习观摩过程中,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党委书记刘泮振就学院基层党支部建设、样板党支部创建、政治理论学习、意识形态、档案材料整理等工作进行了详细介绍。我院各支部委员仔细观摩档案材料,认真学习计算机学院党建工作中的先进经验和优秀做法。同时,双方也就各自工作开展的具体情况进行了亲切交流,大家畅所欲言,积极交流和探讨党建工作经验。

通过此次观摩学习,我院基层党支部委员纷纷表示,要结合工作实际深化党员管理、强化支部建设、规范材料整理,切实做好基层党支部规范化、标准化建设工作,深入开展样板党支部创建工作,再接再厉,推进我院党建工作迈上新的台阶。

上一条:行政党支部扎实开展党员培训工作
下一条:我院党委书记李树秋为基层党支部书记宣讲民族宗教知识

关闭

河南财经政法大学文化传播学院

地址:中国 河南 郑州市金水东路180号 河南财经政法大学郑东校区教学科研楼A座8楼

电话:0371—86179830 邮编:4500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