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工作>>正文
党建工作

行政党支部扎实开展党员培训工作

2020年12月01日 12:04 文/王唯贤 点击:[]

11月30日,行政党支部在学院会议室继续开展党员培训工作。行政党支部把上好党课作为党员培训的重要抓手。

会上支部书记程明超为大家讲读了《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中的第四专题,分为四部分:1.《我们的目标就是让全体中国人都过上更好的日子》;2.《人民是我们党执政的最大底气》;3.《始终把人民放在心中最高位置》;4.《我将无我,不负人民》。通过程明超书记的讲解大家深刻领悟了习近平主席的治国理政的核心----“人民至上”理念。领悟了中国共产党和中国人民鱼水情深。

大家会后表示,通过教育,党员们更加坚信了入党初心,进一步增强了为师生服务的自觉性。

上一条:校党委副书记郭改英到文化传播学院宣讲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下一条:我院党委组织开展党建工作观摩学习活动

关闭

河南财经政法大学文化传播学院

地址:中国 河南 郑州市金水东路180号 河南财经政法大学郑东校区教学科研楼A座8楼

电话:0371—86179830 邮编:4500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