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工作>>正文
党建工作

我院党委书记李树秋为基层党支部书记宣讲民族宗教知识

2020年11月24日 16:03 文/温馨 点击:[]

为深入学习党的民族宗教政策,贯彻落实党的民族宗教方针政策,11月23日,我院党委书记李树秋为基层党支部书记宣讲民族宗教知识,引导各基层党支部牢牢把握民族宗教工作的正确方向。

李树秋结合民族和宗教的关系、党的十九大对民族、宗教工作的重要论述,从党的宗教工作基本方针、政教分离原则、党和国家依法管理宗教事务、坚持宗教与教育相分离原则及民族关系的基本知识等方面对我国的民族宗教政策进行了系统的阐述。同时,李树秋还强调,大家要有正确的站位,提高政治的敏锐度,守好自己的责任田,打好意识形态工作的攻坚战。大家纷纷表示进一步熟悉和掌握了党的民族宗教政策,提高了开展民族宗教工作的本领,坚定了切实维护民族团结的决心。

此次民族宗教知识宣讲活动的开展,有助于提高我院党员干部的思想认识,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明确民族团结进步教育工作任务,将民族宗教政策更好地贯彻落实到实际,扎实有序地做好我院意识形态工作。

上一条:我院党委组织开展党建工作观摩学习活动
下一条:我院学生第一党支部召开支部大会

关闭

河南财经政法大学文化传播学院

地址:中国 河南 郑州市金水东路180号 河南财经政法大学郑东校区教学科研楼A座8楼

电话:0371—86179830 邮编:4500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