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工作>>正文
党建工作

文化传播学院学生第一党支部召开党员大会

2019年12月12日 12:24 文/焦建鑫 图/刘想 编辑/刘若静 点击:[]

12月10日中午,我院学生第一党支部召开党员大会,讨论接收14名发展对象为预备党员。大会在教学科研楼804会议室召开,学生第一党支部书记张媛、组织委员于晨瑞、宣传委员杨柳曦照及党支部全体成员参加大会。

会议开始,全体人员起立,面向国旗,奏唱国际歌。紧接着,张媛宣读了预备接收的党员发展对象名单,发展对象依次进行自我介绍并表达了加入中国共产党的坚定决心。入党介绍人依次介绍了申请人的主要情况,并对其能否入党表明意见。支部委员会向支部大会报告对申请人审查的情况及其征求党内外群众意见情况,与会党员纷纷发表意见。支部正式党员采取无记名投票方式进行表决并宣读投票结果,一致通过了接收这14名发展对象为预备党员的决定。最后,全体党员面对党旗庄严宣誓。

此次大会的召开,为我院学生第一党支部注入了新鲜血液,进一步扩大了学生党员队伍。在今后的日子里,新加入的预备党员将以良好的精神风貌,扎实的理论知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进一步强化好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

上一条:文化传播学院学生第一党支部召开组织生活会
下一条:行政教工党支部召开组织生活会

关闭

河南财经政法大学文化传播学院

地址:中国 河南 郑州市金水东路180号 河南财经政法大学郑东校区教学科研楼A座8楼

电话:0371—86179830 邮编:4500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