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工作>>正文
党建工作

行政教工党支部召开组织生活会

2019年12月11日 18:18 图文/程明超 编辑/郝宇婷 点击:[]

2019年12月10日行政教工党支部在学院会议室召开组织生活会议。党支部9名同志全部到会。校武装部长麻立彰到会指导。

会上,党支部书记程明超代表支部从开展主题教育、严格党员教育管理、联系服务师生、改进工作作风四个方面检视剖析,并带头检视个人问题,开展自我批评。院党委书记李树秋作为普通党员参加组织生活会,主动汇报主题教育以来的收获和不足,起到模范带头作用。支部全体党员逐一汇报了主题教育的收获,对照重点检视的问题逐条汇报说明,每名党员做到不回避问题,勇于自我揭短亮丑,并提出了今后的努力方向。

会上,进行了个人自评、党员互评、民主测评工作,整个活动严肃认真。

会议结束,麻立彰作了讲评:一是思想发动比较到位;二是开展批评比较到位,突出一个真字;三是气氛营造到位,突出一个诚字;四是会议效果比较到位,突出一下好字。

通过这次组织生活会议,行政教工党支部作了一次政治体检,全体党员思想得到净化,政治素养进一步提升。

上一条:文化传播学院学生第一党支部召开党员大会
下一条:校党委副书记郭改英深入中文教工党支部指导专题组织生活会

关闭

河南财经政法大学文化传播学院

地址:中国 河南 郑州市金水东路180号 河南财经政法大学郑东校区教学科研楼A座8楼

电话:0371—86179830 邮编:4500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