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工作>>正文
党建工作

文化传播学院学生第一党支部召开组织生活会

2019年12月12日 12:28 文/焦建鑫 图/刘想 编辑/刘若静 点击:[]

12月10日中午,文化传播学院学生第一党支部在郑东校区教学科研楼804会议室召开组织生活会。本次会议由支部书记张媛主持,学生第一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

首先进行的是支部班子评议,主要从支部理论学习,党务公开、工作透明度,支部实践类活动与支部凝聚力建设等四个方面进行评议。接着在个人自评和党员互评环节中,支部全体党员纷纷开展了批评和自我批评,实事求是地结合自身工作,认真查找问题和不足。最后,在民主测评环节,全体党员根据每位党员的实际表现,进行了无记名投票、评分。

通过此次会议,党支委和支部全体党员也认识到了近期工作中的不足,有利于学生第一党支部进一步督促纠错、改正,必将支部建设推向新的台阶。

上一条:我院开展青年马克思主义者培养工程第五讲活动
下一条:文化传播学院学生第一党支部召开党员大会

关闭

河南财经政法大学文化传播学院

地址:中国 河南 郑州市金水东路180号 河南财经政法大学郑东校区教学科研楼A座8楼

电话:0371—86179830 邮编:4500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