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工作>>正文
党建工作

我院开展第五期入党申请人培训

2018年11月16日 18:50 文图/唐子晴 点击:[]

11151240,我院在郑东校区第一教学楼116室开展了第五期入党申请人培训。专职辅导员张媛担任本次培训的主讲人,八十余名入党申请人参加了此次培训。

会上,张媛主要介绍了入党的基本条件、入党流程两个方面的问题,详细介绍了在发展程序的每个阶段应该具备的条件和努力方向,并以短片的形式让同学们体会到了入党的深刻意义。张媛强调,入党申请人要坚定马克思主义信仰,接受考验,解决好从思想入党到行动入党再到组织入党的三方面问题。要求大家端正入党动机,以誓词自省,学先进思齐,看反面警醒,做好模范带头作用。

此次培训有利于提高入党申请人的思想觉悟,引导同学们学习党的基本知识,熟悉发展程序,坚定理想信念,明确努力方向,争取早日入党。

上一条:我院学生第一党支部召开支部大会
下一条:我院开展第十六期入党积极分子第二次培训

关闭

河南财经政法大学文化传播学院

地址:中国 河南 郑州市金水东路180号 河南财经政法大学郑东校区教学科研楼A座8楼

电话:0371—86179830 邮编:4500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