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工作>>正文
党建工作

我院学生第一党支部召开支部大会

2018年11月27日 12:32  点击:[]

   11月19日中午,我院学生第一党支部在教学科研楼804会议室召开支部大会,讨论预备党员接收问题。会议由支部书记张媛主持,吴乐星等五名发展对象及支部全体党员参加。

   会议严格按照党组织接收新预备党员的程序进行。发展对象们逐一宣读《入党志愿书》,向党组织汇报自身对党的认识、入党动机、个人经历以及在校表现等。两名入党介绍人逐一介绍其政治思想、学习、工作生活等情况。张媛代表支部委员会逐一报告了对发展对象的考察情况以及综合政治审查情况,与会党员对发展对象是否符合预备党员条件发表了意见。支部三名正式党员认真填写选票。经表决,郑亚楠、毛梦想、庞雪珂、吴乐星、王新伊等五名发展对象符合成为预备党员的条件。大会一致同意这五名发展对象正式成为预备党员。

   此次支部接受预备党员大会的成功召开,为支部注入了新鲜血液,壮大了学院学生第一党支部的党员力量,推动了学院党组织建设发展再上新的台阶。

上一条:我院学生党支部召开支部大会
下一条:我院开展第五期入党申请人培训

关闭

河南财经政法大学文化传播学院

地址:中国 河南 郑州市金水东路180号 河南财经政法大学郑东校区教学科研楼A座8楼

电话:0371—86179830 邮编:4500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