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工作>>正文
党建工作

我院开展第十六期入党积极分子第二次培训

2018年11月15日 15:26 图文/余长湖 编辑/陈璐 点击:[]

11月14日中午12:40,我院在郑东校区教学科研楼804会议室开展第十六期入党积极分子第二次党课培训。我院党委书记李树秋担任本次培训的主讲人,七十余名入党积极分子参加此次培训。

会上,李树秋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北大座谈会上的讲话精神,结合我院实际情况,从坚持正确的政治主张、建设高素质教师队伍、形成高水平人才培养体系三方面展开分析,随后,她连发“为什么培养人才”“怎么培养人才”“培养什么样的人才”三个问题,引发同学们思考,强调培养高素质人才的重要性,鼓励同学们利用课余时间静心读书。她指出,坚持“以本为本”,加快推进“四个回归”对学校建设的重要作用,呼吁大家勇做担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李树秋借习总书记在讲话中提出的“四要”勉励各位入党积极分子,期望同学们用党员规范严格要求自己。

通过本次培训,同学们充分认识到肩上担负的时代重任,明确了今后的努力方向,提高了思想道德修养。大家表示,要在今后的学习工作中严以律己,争取早日成为一名光荣的共产党员。

上一条:我院开展第五期入党申请人培训
下一条:文化传播学院党委召开巡视整改专题民主生活会

关闭

河南财经政法大学文化传播学院

地址:中国 河南 郑州市金水东路180号 河南财经政法大学郑东校区教学科研楼A座8楼

电话:0371—86179830 邮编:4500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