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学科建设>>正文

我院19级新闻传播学专业导论课程顺利开展第二讲

2019年12月16日 21:34 图/崔梦丹 文/郭圣华 编辑/刘若静 点击:[]

12月23日晚,我院2019级新闻传播学类专业导论课程在郑东校区教一215顺利开展。课程由网络与新媒体专业教研室主任陈海峰老师主讲。2019级新闻传播学类专业两个班级的94名同学参会。

在课程开始,陈海峰老师与同学们进行了亲切有趣的互动,通过让大家辨认当红明星与著名艺人,拉近了与同学们的距离。寓教于乐,揭示了网络与新媒体专业的内涵和特点,极大提高了同学们的课堂参与热情。

随后,陈海峰老师向同学们介绍了网络与新媒体专业的发展历史、现状和学科特点,着重介绍了我院网络与新媒体专业近些年取得的进步。接下来,陈海峰老师详细讲解了我院网络与新媒体专业的人才培养目标和就业前景与方向,并向大家介绍了网络与新媒体专业的师资团队。之后陈海峰老师结合自身经历,向同学们分享了自己的求学和工作历程,并为同学们的大学生活提出了有益的建议。

陈海峰老师讲授完专业导论课程后,与大家进行了互动。针对同学们的种种问题与疑惑,陈海峰老师一一进行了详细解答。本次专业导论持续了两个半小时,陈海峰老师通过幽默又不失详细的讲述,带领了同学们更加全面地认识了网络与新媒体专业,使同学们提升了对网络与新媒体专业的认知,了解了专业的未来发展方向,获得了同学们的一致好评。

上一条: 汉语言文学专业顺利举行本科生毕业论文开题报告会
下一条:我院首届传媒经济学硕士学位答辩圆满结束

关闭

河南财经政法大学文化传播学院

地址:中国 河南 郑州市金水东路180号 河南财经政法大学郑东校区教学科研楼A座8楼

电话:0371—86179830 邮编:4500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