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学科建设>>正文

汉语言文学专业顺利举行本科生毕业论文开题报告会

2019年12月31日 21:23 图文/赵华 点击:[]

按照人才培养方案的要求,根据本学期工作计划,2019年12月30日下午13:30,汉语言文学专业在教科楼105、113、115教室举行了2020届本科生毕业论文开题报告会,全体指导老师和2016级汉语言文学专业学生参与,17、18级部分学生到会旁听。

开题报告会按三个方向,分成三小组同时进行。报告会上,毕业生首先对各自论文选题意义、提纲框架、研究方法等方面进行简要说明,各位指导老师随后进行了精心细致的点评,并在题目甄选、框架调整、参考文献选择等方面提出一些具体修改的建议。导师要求毕业生认真记录老师们提出的建议和意见,会后进行相应补充调整。

开题报告会持续时间长达三个小时,同学们受益匪浅,明确了论文写作思路,开阔了学术视野,学研能力得到了提高,切实保障了2016级汉语言文学专业学生的毕业论文写作质量。

上一条:大河报副总编辑贡振国为我院研究生授课
下一条:我院19级新闻传播学专业导论课程顺利开展第二讲

关闭

河南财经政法大学文化传播学院

地址:中国 河南 郑州市金水东路180号 河南财经政法大学郑东校区教学科研楼A座8楼

电话:0371—86179830 邮编:4500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