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学科建设>>正文

我院首届传媒经济学硕士学位答辩圆满结束

2017年05月26日 13:55  点击:[]

    

    5月24日,我院2017届传媒经济学硕士学位论文答辩会在教科804举行。江苏师范大学刘行芳教授任答辩委员会主席,我校王长江教授、陈世杰教授、王艳萍教授、沙加强博士作为答辩委员会委员列席。

    参加本次学位论文答辩的是我院传媒经济学硕士点的首届弟子宋树岩,其导师方雪琴教授、2015级和2016级硕士研究生旁听了本次答辩。下午四点半答辩准时开始,宋树岩结合自己的论文题目《成员社会资本投入对虚拟社群绩效的影响研究》,从论文的选题依据、研究方法、主要章节等方面做了详细陈述,最后点明了论文的主要研究结论。随后,针对答辩委员们提出的问题进行了认真而详细的回答。

    答辩委员们以认真、严谨的态度,考察了论文的学术水平,并对论文进行了精细的讲解,指出了论文中的闪光点和不足,同时对论文提出了宝贵的修改意见。经过答辩委员会的表决,最终一致同意宋树岩同学通过论文答辩。

    最后,答辩委员会主席刘行芳教授,庄严地为宋树岩同学宣读了答辩委员会决议,恭喜其顺利毕业。

上一条:我院19级新闻传播学专业导论课程顺利开展第二讲
下一条:首届汉语言文学专业毕业生欢送会成功举办

关闭

河南财经政法大学文化传播学院

地址:中国 河南 郑州市金水东路180号 河南财经政法大学郑东校区教学科研楼A座8楼

电话:0371—86179830 邮编:4500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