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学科建设>>正文

广告学子又创佳绩,教师奉献令人动容

2015年12月08日 15:34  点击:[]

    2015年11月,12级广告学生参加第七届全国大学生广告艺术大赛,在河南赛区共获一等奖1件、二等奖2件、三等奖1件、优秀奖1件;在全国赛区获策划类佳作奖(全国类)3项。此结果再次彰显财大广告学子专业能力。

    本次获奖作品是由王鲁昌、刘伟老师全身心投入指导的必然结果。获得财大首届教师奉献奖、且在获奖教师排名中遥遥领先的王鲁昌老师在本次指导中利用多种渠道给学生指导,且在比赛交稿前夕,为许洁洁、张俊呀组从晚上8点指导到第二天早上六点,其无私奉献精神令学生感动。负责指导李明月组的刘伟老师在此次指导中进行创新改革,为增强创意表现效果,亲自带领学生租赁服装道具,到绿博园进行实景创意摄影,创意效果明显。

    本次大赛要求13级提前参赛预热,尽管尚未取得好成绩,但已展示良好的专业素养。

 

上一条:2016第八届大广赛河南分赛区启动式暨名家名师校园创意巡讲在我校举办
下一条:我院广电专业学生在“第三届全国大学生新媒体大赛”北区复评中获佳绩

关闭

河南财经政法大学文化传播学院

地址:中国 河南 郑州市金水东路180号 河南财经政法大学郑东校区教学科研楼A座8楼

电话:0371—86179830 邮编:4500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