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学科建设>>正文

2016第八届大广赛河南分赛区启动式暨名家名师校园创意巡讲在我校举办

2016年05月12日 20:38 刘天娇 点击:[]

创意我出彩,活力进校园。5月9日,2016第八届全国大学生广告艺术大赛河南分赛区启动式暨名家名师校园创意巡讲在我校举办。副校长张宝锋教授和教务处、教学质量评价中心有关领导,文化传播学院领导班子及部分老师出席了活动。来自郑州大学、河南大学、河南工业大学等省内十几所高校的共计500余名师生共享广告盛宴。活动由文化传播学院广告学教研室主任崔书颖主持。

会议开始,张宝锋致欢迎辞,对活动的举办表示热烈的祝贺,对会议嘉宾、命题企业代表、兄弟院校专家教授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他指出,大广赛作为全国文科大赛,规模大、水准高,每年都吸引了成千上万的广告学子踊跃参赛。今年,大广赛河南分赛区启动式在我校举办,是对我校办学成果的充分肯定。名家名师校园创意巡讲不仅能够营造学术交流的良好氛围,更为本科生提供了一个高起点、宽范围、多领域的学术交流平台。他希望同学们发挥专业优势,积极参加比赛,开启创意思维,取得优异成绩。

文化传播学院院长赵朝琴教授对专家教授的到来表示欢迎和感谢,向大家介绍了学院广告学专业近年来的发展现状和取得的优异成绩,预祝活动取得圆满成功。

本次活动特别邀请中国传媒大学国家广告研究院副院长张翔教授做了主题为《广告策划的组织训练与获奖作品分析》的讲座。他从团队组建、评委视角、注意事项及获奖评析等方面展开阐述,勉励大家真题实作,认真解读命题策略单,做出高质量的作品。

大广赛命题企业VIVO智能手机、三九胃泰、洁婷等企业代表分别对命题进行了深入解析。直观的产品感受和独特的品牌内涵,带来了鲜活的创意灵感。企业代表与学生零距离沟通,现场气氛热烈。同学们通过聆听,更加深刻地理解了企业品牌文化,找到了广告创意创新思路。

最后,大广赛河南分赛区负责人、河南大学宋若涛教授做了总结发言,对到场嘉宾、企业代表和我校表示感谢,预祝同学们取得好成绩。

上一条:广告学子再创全国大赛佳绩
下一条:广告学子又创佳绩,教师奉献令人动容

关闭

河南财经政法大学文化传播学院

地址:中国 河南 郑州市金水东路180号 河南财经政法大学郑东校区教学科研楼A座8楼

电话:0371—86179830 邮编:4500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