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学科建设>>正文

我院广电专业学生在“第三届全国大学生新媒体大赛”北区复评中获佳绩

2015年12月08日 14:38  点击:[]

在日前举行的“第三届全国大学生新媒体大赛”北区复评中,我院广电学子取得佳绩,3部作品进入全国总评,4部作品获最佳人气奖评选资格。此次大赛要求每个院校提交优秀作品5部,我院2013级广播电视新闻学专业学生共提交作品6部。

全国大学生新媒体大赛由中国出版集团、中国编辑学会、中国高等教育学会传播学与新闻学专业委员会、北京北大方正电子有限公司主办。北方赛区复评邀请到中国人民大学、中国政法大学、吉林大学等10所高校的老师担任评委,我院尹晓楠老师受邀担任评委。每位评选老师使用PAD评审参赛学生提交的作品,同时阅读每副作品的说明文档,结合作者提供的作品演示视频,从选题策划、视觉体验、互动体验三个方面考察作品,并为参赛作品打分。据悉,经过赛区复评,最终30幅作品进入“最佳人气奖”评选,20幅作品进入12月底的全国终评。

此次参赛,是我院广电学子第二年参赛,提交作品半数入围全国总评的成绩在全国院校尚属首例,作品质量得到了大赛组委会的一致肯定和好评。比赛成绩不仅是对我院师生能力的肯定,更是为广电学子日后参赛提供了动力和支持,期待在全国总评中我院作品取得更好的成绩!

(上图为北方区复评现场)

(上图为学生优秀作品封面页)

上一条:广告学子又创佳绩,教师奉献令人动容
下一条:让广告梦想照进现实——河南省高等教育广告学专业综合改革试点项目之梦想导师聘任仪式举行

关闭

河南财经政法大学文化传播学院

地址:中国 河南 郑州市金水东路180号 河南财经政法大学郑东校区教学科研楼A座8楼

电话:0371—86179830 邮编:4500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