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学科建设>>正文

我院与河南省卫生健康宣传教育中心举行校外实践教学基地签约仪式

2021年07月05日 11:06 石毅贺 点击:[]

7月4日下午,文化传播学院与河南省卫生健康宣传教育中心在教二220室举行校外实践教学基地签约仪式。我院党委副书记丁明国与河南省卫生健康宣传教育中心副主任郑宏分别代表双方单位进行签约。陈海峰、刘丹、张珊等三位老师和2018级新闻传播类的160余位同学参加了签约仪式。

签约授牌后,郑宏围绕“有什么、能做什么、能收获什么”详细介绍了宣教中心的团队力量、平台建设、品牌建设、硬件设备等情况。之后她又结合学生实习岗位需求,介绍了电视新闻采编、新媒体编辑、短视频制作等相关工作的情况,增加了同学们对宣教中心的了解。最后她希望同学们结合自身优势和具体需求,选择合适的实习岗位,在实践中拓宽视野、增长才干、提升自我。

河南省卫生健康宣传教育中心是河南省卫生健康委员会直属公益一类事业单位,是河南省唯一一家独立设置的省级专业卫生健康教育机构。与宣教中心签约,将为我院学生提供数量可观的优质实习岗位,为提升学生实践技能、提升就业质量奠定良好基础。

上一条:河南省高校与新闻单位从业人员互聘专家来我院交流座谈
下一条:我院汉语言文学专业获批为河南省一流本科专业建设点

关闭

河南财经政法大学文化传播学院

地址:中国 河南 郑州市金水东路180号 河南财经政法大学郑东校区教学科研楼A座8楼

电话:0371—86179830 邮编:4500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