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学科建设>>正文

我院汉语言文学专业获批为河南省一流本科专业建设点

2021年05月10日 11:32 文 / 赵华 点击:[]

近日从省教育厅和学校有关部门获悉,我院汉语言文学专业获批为2020年度河南省一流本科专业建设点,这是我院学科建设上的重要突破。

近年来,汉语言文学专业在人才培养、学科建设、团队建设和基层建设等方面取得了一定的成绩。目前汉语言文学教研室为省优秀教学基层组织和校级文明教研室、中国古代文学为河南省第九批重点学科、中国语言文学为校级重点建设基础学科、文艺学为校级重点建设学科,多名老师在省、校级教学技能大赛取得优异成绩,主持国家社科项目多项,团队教学及科研成绩较突出。

省一流本科专业建设是在国家推进“双一流”建设、回归本科教育大背景下,积极推行的一项重要基础工作。此次汉语言文学专业获批省一流本科专业建设点,在促进我院专业发展和学科建设等方面,会发挥一定的积极引导作用。

上一条:我院与河南省卫生健康宣传教育中心举行校外实践教学基地签约仪式
下一条:河南卫视栏目组到文化传播学院调研座谈

关闭

河南财经政法大学文化传播学院

地址:中国 河南 郑州市金水东路180号 河南财经政法大学郑东校区教学科研楼A座8楼

电话:0371—86179830 邮编:4500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