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教育教学>>正文

我院开展20级新闻传播学专业导论第三讲

2020年12月21日 21:13 文/房彤彤 责编/刘丹 点击:[]

12月19日晚7点,我院20级新闻传播学专业导论在郑东校区教学科研楼216室如期开展。本次专业导论课由广播电视新闻学教研室负责人刘丹老师主讲,20级新闻传播学专业130余名学生共同参会。

课堂上,刘丹老师向大家介绍了我院新闻学专业的培养方向、师资力量、开课情况以及我院部校共建的相关情况,还给同学们分析了新闻学专业的就业、考公、考研等趋势。为了使同学们更好地了解专业方向,规划自己的未来,刘丹老师谈到了新媒体时代新闻人的情怀和素养,她希望同学们既要重视理论知识的学习,又要到媒体等相关行业多实践,希望大家在校期间就能学到更多扎实的专业技能。

刘丹老师在现场播放了2016级新闻学专业已考取研究生的乔林、陈欢欢和申峰铭三位同学录制的短视频,正在深造的三位学生向大家介绍了自己目前就读学校的状况,分享了他们在本科就读时期的学习心得。同时,刘丹老师还邀请2015级新闻专业毕业生刘畅同学通过视频为大家讲解她成功考入深圳海关的考公经验。在本次专业导论课上,目前已经保研到河海大学的2017级新闻专业学生屈星星来到现场,她向大家分享了自己选择新闻学的初衷,自己对新闻学专业的看法,并向同学们提出了宝贵的学习经验,鼓励大家多读书,广泛涉猎知识。

通过本次专业导论,同学们对新闻传播学有了更加深入的了解,对自己的专业方向、学业规划也有了进一步的认知和把握。

上一条:我院召开2018级中国语言文学大类考研指导专题讲座
下一条:我院网络与新媒体专业导论顺利举行

关闭

河南财经政法大学文化传播学院

地址:中国 河南 郑州市金水东路180号 河南财经政法大学郑东校区教学科研楼A座8楼

电话:0371—86179830 邮编:4500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