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教育教学>>正文

我院召开2018级中国语言文学大类考研指导专题讲座

2020年12月23日 20:23 文/图 王雅 点击:[]

12月22日晚7时,我院在腾讯会议平台以线上会议形式召开2018级中国语言文学大类考研指导专题讲座。本次会议特邀汉语言文学教研室副主任钟彦飞博士为同学们指导考研方法,解答备考问题,2018级中国语言文学大类全体同学参加了此次会议。

专题讲座主要围绕中国语言文学大类学生备考中普遍存在的问题展开。针对如何准备考研,钟彦飞指出,应根据自身情况和兴趣选择考研方向,以官网和相关平台资料与真题为切入点,制定详细的学习计划。对于“应当如何使备战考研这一年过得充实”这一问题,钟彦飞表示,在不同阶段要进行不同规划,应将学习过程系统化、层次化。钟彦飞还强调,保持良好心态是取得理想成绩的关键,同学们可以在考研路上找到同行者,相互学习沟通,实现双方共同进步。

本次会议的召开,使同学们更加全面地了解中国语言文学大类考研情况,为他们制定考研目标与学习规划提供了指导,有助于他们缓解焦虑,以更加积极的心态着手准备考研、为考研征途打下坚实的基础。

上一条:我院辅导员走访考研学生宿舍
下一条:我院开展20级新闻传播学专业导论第三讲

关闭

河南财经政法大学文化传播学院

地址:中国 河南 郑州市金水东路180号 河南财经政法大学郑东校区教学科研楼A座8楼

电话:0371—86179830 邮编:4500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