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教育教学>>正文

我院网络与新媒体专业导论顺利举行

2020年12月16日 12:00 图/文 翟灵丽 编辑/邹昱卉 点击:[]

12月15日晚,2020级新闻传播类新生专业导论课程在教科209教室进行。陈海峰老师代表网络与新媒体教研室向130余位新生介绍网络与新媒体专业的基本情况。

首先,陈海峰以现场互动小游戏的方式向同学们展示了网络与新媒体专业学习中社群运营知识的应用方式,现场实例示范激发了广大同学的兴趣。接着,陈海峰以辨识明星的方式进一步激发了同学们的兴趣,以此向大家展示了该专业学习的特点。随后,他向同学们介绍了网络与新媒体专业的设置、专业的核心竞争力、专业的人才培养定位和目标、网络与新媒体专业的核心课程、师资力量、往届毕业生风采等,使同学们对该专业有了基本的认识。

在最后的互动答疑环节,陈海峰鼓励大家积极踊跃发言,并对同学们的问题一一作答。他表示,希望同学们根据自己的兴趣选择适合自己的专业,无论选学习哪个专业都要全力以赴,学到真本领、真技能。

上一条:我院开展20级新闻传播学专业导论第三讲
下一条:我院开展“守初心担使命,真抓实干正学风”学风建设专项工作

关闭

河南财经政法大学文化传播学院

地址:中国 河南 郑州市金水东路180号 河南财经政法大学郑东校区教学科研楼A座8楼

电话:0371—86179830 邮编:4500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