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教育教学>>正文

我院举行诗歌原创大赛

2016年06月21日 17:55 赵高尚 点击:[]

6月20日晚七点,我院于教一215教室举行“文化传播学院诗歌原创大赛”,我院秘书学教研室主任沈河清,秘书学专业老师付华、刘玉红、沈云霞、王文霞及特邀嘉宾王孝礼担任评委老师,我校海棠诗社学生代表张梦娟与15级秘书学专业百余名同学参加了本次大赛。

本次大赛作为《中国古代文学》沈云霞老师的课堂范式改革课改项目,同时也是我院15级秘书学专业集中实践教学课程的内容。比赛中15级百余名选手依次上台展示,并声情并茂地将自己的作品展示给大家,随后评委对各位选手的表现进行点评,并评选出优秀选手。此外,14级商秘二班的张含笑和葛鸿志为大家带来的相声表演更是赢得现场阵阵掌声。

最后,15级秘书学四班的张博予获得本次比赛的冠军。据悉,我院诗歌原创大赛一经推出就备受广大师生的关注,也希望同学们能够在比赛中能够更好地锻炼自己,提升自己的创新能力,深刻理解中国传统文化的内涵。

上一条:《河南商报》原社长李篷走进我院集中实践教学课堂
下一条:礼仪之风 风行文播——我院举行秘书交际礼仪结课展示

关闭

河南财经政法大学文化传播学院

地址:中国 河南 郑州市金水东路180号 河南财经政法大学郑东校区教学科研楼A座8楼

电话:0371—86179830 邮编:4500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