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教育教学>>正文

《河南商报》原社长李篷走进我院集中实践教学课堂

2016年06月23日 22:19 文/图 王李萌 点击:[]

6月20日下午,《河南商报》原社长李篷走进2013级广播电视学专业集中实践教学课堂“大学生主题论坛”做主题报告,并受聘为文化传播学院客座教授。

受我院邀请,李蓬先生为即将进入大四的2013级广播电视学专业的70多位同学做了一场题为“中国自媒体观察”的讲座。他以“中国自媒体现象”为主线,结合自己从业经历和研究成果,与大家分享了他对中国独特的自媒体现象的理解,并对自媒体乃至当前整个新闻传播业的人才需求情况作了分析。

讲座最后一个环节,李蓬先生在同学们热烈的掌声中被聘为我院客座教授。李蓬先生有着30余年的媒体从业经验,近年来他又成立了工作室专门研究新媒体的传播与运营,同时还组织过多场颇有影响的新媒体研讨会。李蓬先生出席的 “大学生主题论坛”是我院集中实践教学活动的一个重要形式。此次活动是第一届论坛,主题是“社会化媒体的传播与运营”。

上一条:我院参加学校暑期社会实践活动启动仪式
下一条:我院举行诗歌原创大赛

关闭

河南财经政法大学文化传播学院

地址:中国 河南 郑州市金水东路180号 河南财经政法大学郑东校区教学科研楼A座8楼

电话:0371—86179830 邮编:4500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