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教育教学>>正文

礼仪之风 风行文播——我院举行秘书交际礼仪结课展示

2016年06月17日 13:37  点击:[]

6月15日下午,我院于实验楼210演播厅举行《秘书礼仪》结课展示。秘书学教研室主任沈河清,该课程授课老师付华,王淑萍、沈云霞等老师到场。14级秘书学专业全体同学参与展示。

展示环节,同学们通过情景剧、搞笑片段等形式对秘书坐姿、站姿等社交礼仪真实再现,秘书礼仪小分队身着正装现场展示礼仪走秀,精彩纷呈的表演赢得现场阵阵掌声。秘书专业一班和二班的同学还展示了精心排练的礼仪操,得到老师们的一致赞扬。展示圆满结束,全体师生合影留念。

此次展示不仅生动演绎了《秘书礼仪》课程,还通过实践加深了大家对礼仪的理解,极大地提升了学生的实际技能。据悉,此次礼仪展示形式将在日后的教学活动中持续进行,敬请关注。

上一条:我院举行诗歌原创大赛
下一条:我院举行周口历史文化讲座

关闭

河南财经政法大学文化传播学院

地址:中国 河南 郑州市金水东路180号 河南财经政法大学郑东校区教学科研楼A座8楼

电话:0371—86179830 邮编:4500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