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动态>>正文

我院开展文明宿舍走访审查

2018年12月05日 21:31 图/易梦梦 文/陈欢欢 编辑/陈璐 点击:[]

自文明宿舍创建活动开展以来,受到了学院领导老师的高度重视。12月1日,我院团委副书记孙延、辅导员张媛、王雪蓉等老师带领主席团成员对2017级广播电视学及2018级新生宿舍的文明宿舍创建情况进行走访审查。

各宿舍同学积极筹备,展示了自己宿舍的设计主题和理念,讲述了日常生活中发生的趣事等等。老师们对学生宿舍的文明创建工作开展情况提出表扬,希望能通过此活动加深同学们之间的关系,营造互助友好的氛围。同时叮嘱大家在装扮宿舍屋顶等比较高的地方时做好保护措施,注意安全。

经过学院老师的审核走访,最终确定申报了7个文明宿舍标兵和17个文明宿舍。下一步,学校相关部门还将就学院的申报情况进行复查。

上一条:我院开展青年马克思主义培养工程第五讲活动
下一条:我院在校级篮球、排球联赛中获得佳绩

关闭

河南财经政法大学文化传播学院

地址:中国 河南 郑州市金水东路180号 河南财经政法大学郑东校区教学科研楼A座8楼

电话:0371—86179830 邮编:450046